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信息网络助力我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4  查看次数:
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按照校党委疫情防控部署,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网络安全通畅,信息中心全体员工多措并举为疫情期间网络教学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1.保障网络安全。做好疫情期间网络安全保障工作,强化监控巡查、运行维护,严防出现重大网络安全事件。
2.保障校园基础网络、数字化校园业务、学校网站稳定可靠运行。手机版学校网站提前上线试运行,为疫情期间师生及家长了解学校信息提供便利。
3.保障VPN服务安全畅通。为全校教师提供VPN服务,老师可以随时随地使用校园网的内部资源。同时,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提供开通学生账号服务。
4.提供信息化技术支持。特事特办,简化流程,为学校各部门在疫情防控期间保障疫情防控、教学、科研等的特殊信息化需求提供技术支持,保障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科学有效推进。
信息中心
2020.3.2
备案号:冀ICP备050028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