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我校组织开展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2  查看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提升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行动纲要》以及《石家庄学院 2023 年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工作方案》文件要求,结合我校实际,学校聚焦提升全校师生数字素养与技能,丰富师生数字素养与技能,5月开展了系列活动。

在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活动月系列活动中,我校围绕主题,认真谋划,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能力提升活动,丰富教职工及师生体验学习,推进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工作深入持久开展,结合活动主题,通过开设专题网站、制作海报、大屏展示等形式,尽全力营造活动氛围,让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工作深入人心,提升活动的知晓度,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为切实将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落在实处,我校还通过开展大数据知识线上培训、精品课堂和实训竞赛等活动,让师生了解最新的大数据技术和趋势,提高师生数字素养和技能水平,为未来的工作和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促进“互联网+”条件下人才培养新模式的构建。

 
 经过本次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宣传提升教育活动,我校师生的数字素养得到了提升,通过对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的了解,掌握了相关知识技能,该项活动是一项持续、长期的工作,我校将在各级领导和全校师生的支持下,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做好数字素养与技能的提升工作。

 

信息中心     

2023531日   
 

备案号:冀ICP备050028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