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关于举办石家庄学院2023年大数据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17  查看次数:
各学院:
为适应大数据产业对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的职业需求,特面向我校各专业学生开展本次大数据竞赛。本次大赛以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为核心内容,综合软件开发相关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激发学生对大数据相关知识和技术的学习兴趣,提升学生的职业素养和职业技能,努力为我国大数据产业的发展储备及输送新鲜血液。
竞赛为各专业人才提供大数据通识教育。围绕通识教育的核心,同时与各专业人才培养充分融合,为各专业学生提供实验、实训平台与数据采集与治理便捷化工具。结合各专业方向,帮助大学生树立数据意识、数据思维,通过实操实践应用,培养大数据的思维方式,能够依据相关的数据知识进行合理分析与思考。
竞赛平台:sxpt.sjzc.edu.cn
参赛资格:我校全日制在校学生,不限专业,可自行组队参赛,每组1-4人。
竞赛报名:时间自发布通知之日起至5月18日(时间以邮件报名时间为准),请报名参赛的学生填报《2023年石家庄学院大学生大数据竞赛报名表》(附件) 并发送至竞赛专用邮箱(sxpt@sjzc.edu.cn),提交竞赛组委会。纸质版报名材料交至竞赛组委会(1号楼516室)。参赛选手报名后请添加QQ群:531504076,竞赛流程及时间安排详见通知附件安排。
附件1:2023年石家庄学院大数据竞赛报名表 
附件2:关于举办石家庄学院2023年大数据竞赛的通知

 

信息中心 教务处
2023.5.16      
 
备案号:冀ICP备050028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