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网络信息中心举办“数字校园建设省级示范校创建”培训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7  查看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落实学校“1396”发展战略,进一步推动学校“数智石院”场景建设,争创数字校园省级示范校,3月5日,网络信息中心邀请河北省教育数字化转型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河北省高等教育学会信息网络技术分会秘书长公晓纲就“河北省数字校园建设省级示范校创建”作专题培训,网络信息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宋万杰首先介绍了学校信息化建设现状、“数智石院”场景建设方案。公晓纲围绕数字校园建设省级示范校工作开展背景、遴选情况、建设经验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与会人员还围绕“数字化”与“信息化”的关系、数字化如何赋能教育教学、数字校园示范校建设的重点任务进行了研讨交流。
此次培训交流活动,为我校创建数字校园省级示范校,助力2024年“数智石院”场景建设蹄疾步稳求突破指明了方向。

 
备案号:冀ICP备050028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