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关于组织我校网络安全员参加
国家信息安全水平考试(NISP)网络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2-05  查看次数:

各部门、单位:

为提高我校网络安全员的专业素养,现组织各部门单位网络安全员参加国家信息安全水平考试(NISP)网络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简介

国家信息安全水平考试(National Information Security Test Program,简称NISP)由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考试、发证,是网络空间安全行业的国家认证证书项目本次培训旨在提高各部门、单位网络安全员的专业素养,提升学校网络安全防护能力参训人员培训结束后可自愿参加考试,考试通过后由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颁发国家信息安全水平证书。

二、报名有关事项

1.报名条件:各部门单位网络安全员。

2.报名时间及名额:本次培训拟提供20个学习名额,培训费用由网络信息中心统一支付以报名先后顺序为准,报名时间截止到12月6日12点。

3.学习方式:网上课程学习。

4.考试形式:在线考试,统一组织。

5.报名材料:报名需提交姓名、所在单位、联系方式、身份证号等信息,以上信息发送至邮箱wlxxzx@sjzc.edu.cn。

联系人:赵峰   66617450

                                     网络信息中心       

                              2023年12月5日

备案号:冀ICP备050028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