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关于启用一体机自助打印学生成绩单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11-23  查看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1396”发展战略,打造“数智石院”场景,为学生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信息化服务,网络信息中心组织建设了我校“成绩单自助打印系统”。该系统集自助查询、打印、验证和智能管理功能于一体,目前已经完成安装调试,即日起投入使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使用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二、使用时间及放置地点
1.使用时间:全天候运行。
2.一体机放置地点:南校区尚学楼、尚知楼、尚德楼,大学生活动中心,图书馆,北校区主教学楼。
三、使用方法
1.登录方式: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输入学号、密码点击“登录”按钮即可。
2.打印说明:每名学生每学期限打印3份,打印后即可使用,无需另行盖章。
四、管理规定
使用自助打印设备时,不得破坏一体机外置设备,更不能私自拆换、挪动电源插头。不得私自打开纸盒,纸盒无纸,请通知网络信息中心更换。
五、其他事项
即日起至12月15日为试运行阶段,期间如发现问题请及时与网络信息中心联系,试运行结束后正式投入使用。
自助打印过程中如遇问题,请致电网络信息中心66617133。
 
网络信息中心 教务处
2023年11月22日
备案号:冀ICP备050028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