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我校与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3-26  查看次数:
3月24日下午,我校与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徐拥政,建行石家庄分行党委副书记黄亮、建行石家庄分行副行长闫超、建行开发区支行行长王锰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黄亮一行在学校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办学环境。随后双方在会客室就前期一卡通项目及未来智慧校园的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签约仪式上,徐拥政首先致辞,对建行石家庄分行多年来向石家庄学院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此次战略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今后必将推动双方合作向更高层次更深领域发展。黄亮在致辞中对我校在教育事业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并对合作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进行了回顾,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必将构建新型银校合作共赢模式,打造金融助力教育事业的新标杆。
此次战略协议的签署进一步强化了银校关系,也将为后续开展全面合作、创新服务模式开启新的篇章!
备案号:冀ICP备0500286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