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我校参编的一项国家标准获批发布
发布时间:2021-03-19  查看次数:
日前,由我校信息中心李俊玲老师作为主要起草人参与编写的《信息技术服务   服务安全要求》发布。
《信息技术服务   服务安全要求》由全国信息技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牵头制定,该标准提出了信息技术服务安全模型,规定了安全总则、生存周期和能力要素的安全要求等相关信息安全内容。标准的制定对于建立信息化工作各要素的工作制度,明确信息系统、教育数据、管理服务等方面的管理要求,规范对信息化建设项目的申报立项、招标采购和实施验收等环节有巨大的推动作用,将于2021年10月1日实施。
信息中心表示,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参与国家相关标准的制定工作,开展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学校标准间有机衔接的探索,提升我校在教育管理信息化标准体系建设上的贡献度,更大发挥标准在信息化建设中的基础性、战略性和引领性作用。
备案号:冀ICP备05002868号-1